无障碍说明

詹皇+莱昂纳德+泡椒组队? 阿杜:竞争会更激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在今年夏天,湖人有望同时凑齐詹姆斯、莱昂纳德和保罗-乔治三大前锋,在谈到湖人有望组建前锋三巨头时,杜兰特表示,这将会加剧联盟的竞争。

湖人有望组成三巨头

在经历了几年的重建期后,手握巨额薪资空间的湖人在今年夏天迎来了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由于詹姆斯和保罗-乔治在今夏都有权拒绝执行球员选项,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因此,湖人只需要略加操作,裁掉罗尔-邓,将他的合同分摊支付,同时,放弃现有自由球员,就能够腾出两个顶薪空间,轻松签下两大巨星。

此外,莱昂纳德也有望离开马刺,尽管圣安东尼奥强调不会将莱昂纳德送至西部,但如果湖人能够提供年轻的筹码去打动马刺,他们同样有望将莱昂纳德带到洛城,从而凑齐三大锋线巨头。

如果湖人凑齐三巨头阵容,那么联盟的形势恐怕又会大变样,在去年夏天,保罗加盟火箭,从而让休斯敦成为勇士最大的对手,如果詹姆斯、莱昂纳德和“泡椒”齐聚洛杉矶,NBA势必会变天。

在谈到湖人有可能组建三巨头时,杜兰特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我觉得,这可能会让联盟的竞争变得更加激烈。”

杜兰特在今夏拥有球员选项,他已经决定跳出合同,和勇士重新签下一份续约合同,在成功卫冕后,勇士接下来的目标是完成三连冠,去搭建真正的勇士王朝,但詹姆斯、莱昂纳德等人的去向也可能会直接改变联盟的形势,如果几大巨头真的能够凑在一起,那么勇士的三连冠之路无疑也将会变得更加艰难。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