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丁彦雨航一头“金发”遭调侃:叫板内马尔?

丁彦雨航一头“金发”遭调侃:叫板内马尔?

小丁模仿撒盐哥

腾讯体育6月20日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目前正在美国进行特训的山东队丁彦雨航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平台,他晒出了自己模仿最近爆红的“撒盐哥”的图片。

在这张图片中丁彦雨航微笑着做出撒盐的姿势,在他身后的墙壁上则是土耳其网红“撒盐哥”的标志性动作,两个人的动作可谓十分神似。丁彦雨航还配文写道:“我想知道看世界杯的你们还好吗?哈哈哈哈哈哈。”

丁彦雨航一头“金发”遭调侃:叫板内马尔?

动作神似

此外由于灯光问题,丁彦雨航的灰色头发在图片中变成了黄色,这也引发了球迷的关注。在评论区有球迷表示:“我不看,就等着看你!又到了一年一度换发型的时候了吗?”还有的球迷调侃道:“哎呀,小丁变韩团成员了吗!”“这个头发!这个头发!!你是多不服气内马尔?”

上赛季丁彦雨航为山东队出战45场比赛,场均出场37.7分钟,可以得到26分5.3个篮板3.2次助攻1.6次抢断的数据。凭借着如此强势的发挥,丁彦雨航也连续第二年荣膺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在他的带领下山东队一路杀进半决赛,不过在与广厦队的天王山之战中,丁彦雨航腿部受伤。随后山东队连输两场,以3-4的总比分不敌广厦队,没能走得更远。

在赛季结束后,丁彦雨航也没有放松自己,而是远赴美国进行训练。在他此前晒出的视频中可以看出,丁彦雨航每天除了篮球技术和力量训练外,还会练习自己的英语,这个夏天的丁彦雨航真的是十分刻苦。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