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尔卡宁携巴萨大将首战世预赛 球迷创观战纪录

芬兰球迷热情支持

腾讯体育6月20日讯 芬兰男篮或许会创造一个纪录,7月2日主场与冰岛队世预赛的11000张门票已经开始预售。目前芬兰男篮主场观战人数的纪录是12327人,这是在2017年欧锦赛对阵希腊队时创下的,而与冰岛队的世预赛也是在同一场馆进行,这座球馆能够容纳2000个私人坐席。

“我为芬兰队和芬兰篮球大家庭感到开心,”芬兰篮协负责人米卡表示,“这将是令我们感到骄傲的又一里程碑,我们将在7月2日举办一场夏日盛会。”

世预赛赛制的改革其中一个很重要的目的就是能够让球迷们在主场看球,而芬兰队在前两个窗口期一共打了两场主场比赛,一场是以56-64输给了捷克队,另外一场则是以75-70击败白俄罗斯队。

目前芬兰队取得了2胜2负的战绩,在欧洲区F组中排在3胜1负的捷克和2胜2负的冰岛之后,但是排在1胜3负的白俄罗斯之前。

芬兰队新星马尔卡宁在NBA的菜鸟赛季发挥出色,他效力于芝加哥公牛队,另外巴塞罗那的科波宁和马拉加的萨林也将首次参加世预赛,他们将在第三个窗口期分别迎战捷克和冰岛。

在去年的欧锦赛中,经过一番激烈的争夺,芬兰以83-79战胜了冰岛,但是在世预赛第二个窗口期芬兰却输给了对手,遭到复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