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追梦积极参与勇士选秀 建议选16场比赛型球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据美媒体《clutchpoints》报道,德雷蒙德-格林积极地参与到了勇士的选秀工作当中,他建议球队选择能够在季后赛中打出高水准表现的新秀。

勇士前锋德拉蒙德-格林

勇士在两周前刚刚夺得了今年的总冠军,不仅实现了卫冕,还在最近四个赛季中三夺总冠军。现在,勇士已经完全进入了选秀模式,因为目前他们拥有首轮第28号选秀权,他们希望选到一位想要的新秀,并且能够立即为球队的三连冠梦想做出贡献。

据勇士副总经理兼球探主管拉里-哈里斯透露,格林一直是他们选秀活动的一部分。而且据《The Athletic》记者安东尼-斯莱特报道,勇士在当地时间本周一召开了为期两个小时的选秀会议,格林就是会议的一部分。

“格林在前几天说:‘有82场比赛型球员,还有16场比赛型球员,’”哈里斯说,“我们的心态是,是的,82场比赛很重要,但是能在16场比赛(季后赛)中打球吗?现在的季后赛就是这样的,很多球员可以成为常规赛球员,但是没有多少季后赛球员能打出高水准的表现。”

格林指的是一名在季后赛中能完成任务的球员,而不是那些只能在常规赛中做出贡献的球员。正如过去几年所显示的那样,各支球队在季后赛中显著地减少了轮换,而像勇士这样的球队,是不会在那些在球场上任何时候都不能完成任务的球员身上下赌注的。

“我确实认为是这样——而且,真的,在格林的领导下——我们需要一个至少能在防守端做出贡献的家伙。”哈里斯说,“我们不能只有一名防守战士。我们需要一个这样的家伙,他至少知道为了能够和我们一起出现在球场上,你需要能够捍卫自己的地盘。”

在本月早些时候,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曾表示,他希望这个28号签选到的球员,能够在下赛季成为球队替补席上的生力军。“我认为这是一件大事情,我和我们的球探们谈过。”科尔说,“我信任他们,他们在过去几年里选择了能够为我们做出贡献的球员。他们认为我们会得到一名有影响力的球员,我有一种感觉,我将让那个家伙出场,给他一个机会。”

今年的选秀大会,将于本周五早上举行。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