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若有机会骑士八号签将选波特 他能否留住詹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今年的选秀大会,骑士队拥有第八顺位的选秀权,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称,如果有机会,骑士队会用8号签选择迈克尔-波特。

迈克尔-波特

作为曾经全美最顶尖的高中生,小波特由于背伤仅仅在大一打了三场比赛,因此各支球队对小波特此前的旧伤比较忌惮。不过,多个消息源表示,如果有机会,骑士队会在选秀大会上选择波特,这些消息来自于NBA的高管,经理人还有球探,骑士官方目前并不会公布自己的选秀策略。

这是骑士总经理奥尔特曼取代大卫-格里芬之后,第一次掌控球队的选秀工作。去年夏天,骑士队将欧文送走,从凯尔特人队那里得到了来自于篮网队的这枚选秀权。不过在选秀大会之前,骑士队并不知道詹姆斯今年夏天的动向。

在过去20年,骑士队选中了詹姆斯、欧文,但在2013年的选秀大会中,他们选中了安东尼-本内特,如今,本内特已经离开了NBA。尽管波特之前受到了伤病困扰,但在很多人看来,他仍然是2018届新秀中最顶级的球员之一。

波特的身体条件非常出色,他身高2米10,臂展达到2米14,跑跳能力在同级别球员中属于顶级,而且技术极其全面,几乎没有明显弱项,既有三号位的灵巧,还有四号位的强硬。高中时期,波特不但率领球队夺得全州的冠军,而且还打出了29战全胜的战绩,场均可以砍下36.2分13.6篮板,高中毕业后,他就已经被多家美国媒体评为全美最顶级的高中生。

不过,骑士队想要得到波特并不容易。因为骑士队的选秀顺位只是首轮的第八顺位,而在骑士之前的国王、独行侠,都有可能选择波特,现在,和骑士队联系最多的新秀是塞克斯顿、温德尔-卡特还有特雷-杨等球员。

上周六的时候,特雷-杨曾经参加了骑士队的秘密特训。过去一个赛季在NCAA,特雷-杨场均可以得到27.4分,有消息称,骑士队期待特雷-杨去搭档勒布朗-詹姆斯,当然,他们不知道詹姆斯是否会回归。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