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克利:莱昂纳德行为很懦弱 不能拿误诊作借口

腾讯体育6月19日讯 莱昂纳德公开要求交易,引得联盟一阵骚乱,似乎所有球队都表达了对这位公认的联盟前五球员的兴趣。虽然交易的主动权还是在马刺队手中,但是他们毕竟很有可能要失去辛苦培养了多年的当家球星,莱昂纳德对这支球队的伤害,仍旧是显而易见的。

对于马刺现在的遭遇,“大嘴”查尔斯-巴克利有话要说。他认为莱昂纳德的做法“不地道”。在巴克利看来,莱昂纳德虽然口口声声说是自己在伤病的处理想法上和球队有所出入,才提出了想要离队的想法,但真实的情况并非如此。

“大家本来以为他和马刺队之间已经没有什么问题了,但是却突然冒出了这样的一个消息,这搞得所有人都始料未及。”巴克利在接受ESPN的采访时说道,“在我看来,这事还是要怪莱昂纳德,如果他想要离开,直接说就好了。”

“我没有不尊重各位记者的意思,他们有自己的消息来源,但是我们现在真的不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我的理解是,如果莱昂纳德想走,直接说‘我已经受够了圣安东尼奥’就行了,别拿医生做藉口。”

众所周知,在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里,莱昂纳德只在9场比赛中登场。马刺队的医疗团队认为莱昂纳德已经具备登场比赛的条件,但是莱昂纳德的医生却认为他的伤病没有痊愈。双方在治疗意见上的分歧,直接导致了双方关系上的裂痕。不过巴克利认为,莱昂纳德拿这件事作藉口的做法非常不妥。

“他就是对马刺的误诊失望,但是拿医生做藉口,是非常懦弱的行为。”巴克利说道。“你们觉得马刺的医生是故意误诊的吗?误诊这么一位联盟公认的前五,甚至是前三的球员?我不知道具体情况,但是这种认为马刺将莱昂纳德的健康置于不顾的说法,是非常可笑的。”

在现在这个时代,如果失去莱昂纳德,那么对于马刺的伤害无疑是巨大的,不管他们在交易中得到怎样的回报,都很难在短时间里恢复2017年之前的竞争力。目睹马刺队现在的遭遇,巴克利很是心疼。

“一个小球市的球队,过去20年却做出这样的成就。从大卫-罗宾逊到邓肯,再到GDP组合,然后再把接力棒交到莱昂纳德手中。他们用不同的方式拿下胜利,几乎每一年都是50胜,正因为如此,我才对莱昂纳德感到失望,他怎么会想离开这个最棒的团队?”

(牧羊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