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马刺不急于交易莱昂纳德 选秀大会前不会发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据ESPN资深记者沃纳洛夫斯基透露,尽管马刺仍然可能送走莱昂纳德,但他们并不急于将其交易。沃神还补充道,莱昂纳德的交易时间不会在选秀大会之前发生。

马刺不急于交易莱昂纳德

近来,有关莱昂纳德的交易传闻不绝于耳,随着双方关系的恶化,莱昂纳德出走可能性也变得越来越大,不过,从目前来看,马刺并不会急于将莱昂纳德送走。

莱昂纳德的第一潜在目的地是湖人,但据资深记者克里斯-谢里丹之前透露,即便发生交易,马刺也一定不会把莱昂纳德送到西部任何一支球队,这也意味着,湖人和快船获得莱昂纳德的几率并不大。

而在东部,凯尔特人和尼克斯都是莱昂纳德的追逐者,绿衫军拥有诸多年轻筹码和选秀权,他们是最有望打动马刺的球队,如果莱昂纳德无法被交易到西部,那么凯尔特人在莱昂纳德争夺战中将会占据优势。

此外,根据《克利夫兰平原报》记者特里-普鲁托透露,骑士为了挽留勒布朗-詹姆斯,也祭出了杀手锏,他们希望用乐福和8号签为筹码去换来莱昂纳德,和勒布朗组成锋线最强组合,目前,詹皇还尚未做出自己的决定,骑士也希望能够放手一搏。

马刺在今年夏天能够为莱昂纳德提供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2.2亿美元的顶薪合同,之前有消息也表示,波波维奇将会带人和莱昂纳德团队一起坐下来谈判,看看能否修复双方之间的关系。

就目前来看,马刺仍然希望去尽全力挽留莱昂纳德,这一计划不会得到改变,如果双方的关系最终没有调解的余地,那么马刺可能会将他送至东部,换来年轻球员和选秀权,正式开启重建之路。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