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文在踢俄罗斯世界杯? 巴拿马中场与他撞脸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据美媒体《clutchpoints》报道,凯尔特人全明星凯里-欧文在踢俄罗斯足球世界杯?没有,只是巴拿马中场加布里埃尔-戈麦斯与他撞脸了。

戈麦斯与欧文撞脸

如果你既是一位篮球迷又是一位足球迷,那么你在观看本届俄罗斯足球世界杯时,你是不是发现了戈麦斯和欧文很相像?

这就是很多球迷今天在社交媒体上讨论的话题,他们把欧文和34岁的巴拿马中场戈麦斯进行了对比。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中,巴拿马上演了他们的世界杯处子秀,最终他们以0比3输给了比利时。但是很多人在这场比赛中发现,戈麦斯真的和欧文很相像。

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看法,有球迷在社交媒体上晒出欧文和戈麦斯的PS图,并调侃道:“欧文出现在了与比利时的比赛之中。(骷髅表情)”

戈麦斯自从2003年以来就是巴拿马国家队的一员,对于能够代表祖国首次征战世界杯,他显得非常激动。只不过由于实力上的差距,尽管巴拿马拼得很凶,但是他们还是大比分输给了比利时。

也许有一天,戈麦斯和欧文会一起合影,因为他们的面部真的太相像了。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