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特:征战联盟11年备受煎熬 NBA让我感到沮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 据露天看台体育记者Mirin Fader报道,尽管内特-罗宾逊曾经也是球迷非常喜欢的NBA球员,不过内特最近接受采访时透露NBA让他感到沮丧和抑郁,NBA的11年是自己人生中最艰难的一段时光。

“小土豆” 内特-罗宾逊

凭借超强的运动能力,以及极强的表现欲,加上幽默风趣的个人特点,内特-罗宾逊一直是球迷非常喜爱的NBA球员,三夺全明星扣篮大赛冠军是其职业生涯最高光的时刻,然而内特-罗宾逊最近接受采访时却表示在NBA的这几年并没有给他带来多少快乐。

“NBA让我感到沮丧和抑郁,”罗宾逊说道,“在生活中我从来都不是一个会抑郁的人。”

内特是在2005年第21顺位被菲尼克斯太阳选中,不过在选秀大会当天就被送到纽约尼克斯。虽然弹跳力惊人,但是受到身高限制(不到一米八),因此很难进入球队的常规轮换阵容,导致他在11年的职业生涯中效力了八支球队。

而2012-13赛季当时还在芝加哥公牛的内特-罗宾逊就开始寻找治疗抑郁的办法,由于受到球队的硬性要求,罗宾逊感到压力倍增。

“在我34年的人生旅程中,最艰难的时刻就是在NBA的11年,因为我需要一直努力去成为NBA教练希望我成为的那个样子。”内特-罗宾逊说道。

内特最后一次出现在NBA赛场上还是在15-16赛季的新奥尔良鹈鹕队,不过当时他仅仅出战了两场比赛就被球队解雇,职业生涯他共出战618场,首发107场,场均可以得到11分3次助攻0.9次抢断。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