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詹姆斯不会在选秀前决定去留 詹皇到底去哪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勒布朗-詹姆斯今年夏天何去何从,牵动着所有人的心,然而直到本周五的选秀大会开始之前,骑士队都将无从知悉他的最终意向。

詹皇到底去哪儿?

詹姆斯2016年夏天与骑士续约三年,其中2018-19赛季是价值356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他将有权在6月30日截止期前决定执行这份选项留在骑士,或者跳出合同进入自由球员市场。

换句话说,因为该选项的决定截止期在选秀大会之后,而詹姆斯并不打算提前宣布自己的决定,骑士总经理科比-奥特曼必须在并不确定詹姆斯是否留队的情况下,完成自己的第一次NBA选秀。今年的选秀大会将在北京时间6月22日上午举行,奥特曼还有最后几天的时间,来决定用8号签选谁。

据多个消息源透露,骑士管理层与詹姆斯的团队之间,既有电话联络,也有过面对面的交流,但和詹姆斯本人还没有正式会面,双方的交流,也并未涉及詹姆斯的最终决定。因为就连这位超级巨星本人,也还没想好到底要怎么做。

在此之前,骑士已经释放出想要继续补强以竞争总冠军的信号。昨天就有报道称,他们有意通过交易引进与马刺出现信任危机的科怀-莱昂纳德,此外还曾有流言显示,黄蜂当家球星肯巴-沃克,也在骑士队的潜在引援名单当中。

詹姆斯迟迟无法做出决定,对骑士造成的一个潜在影响是,他们必须在未来建队方向并不明晰的情况下,去完成这次选秀。

骑士在去年夏天与凯尔特人之间关于凯里-欧文的交易中,得到了来自篮网队的今年首轮第八号选秀权。如果詹姆斯留队,他们可以用这个选秀权作为交易筹码去进行补强,但如果詹姆斯离开,对于即将进入重建期的骑士来说,这个选秀权就有了更大的实用(而非交易)价值。

如果算上詹姆斯的合同,下赛季骑士队的工资总额将超过奢侈税线约4000万美元,光交税就要超过1亿美元。但据多个消息源透露,如果詹姆斯决定留下,他们依然倾向于继续做出阵容补强。

(山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