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若詹皇离队骑士也不会摆烂 拒效仿76人重建模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勒布朗-詹姆斯的未来还是个未知数,但据可靠消息透露,就算詹姆斯以自由球员身份离队,骑士队也没有彻底拆散球队的计划。

詹姆斯去留未定

之前有人猜测,一旦詹姆斯离队,骑士将要进入重建模式,像当年的76人队那样彻底摆烂,以争取更多更优质的选秀权,但消息源透露骑士并不会采取这样极端的模式。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如果詹姆斯离队,骑士也将朝着年轻化的方向前进。假设詹姆斯下赛季不在队中,骑士2018-19赛季的总薪金为1.15亿美元,球队在薪金方面的压力依然不小。

凯文-乐福还有2年将近5000万美元的合同,乔治-希尔还有2年3700万美元,特里斯坦-汤普森2年3601万美元,他们的合同都并不太好处理。而以骑士这套阵容,要想在下赛季打入季后赛,恐怕也是困难重重,就算打入季后赛,恐怕也只能排名东部第7或者第8。

詹姆斯有可能以先签后换的方式离队,如果他加盟火箭的话,那么骑士有可能从火箭得到像埃里克-戈登,莱恩-安德森这样的球员。

一般而言,NBA球队在核心球员离队多数都会进入彻底重建模式,摆烂以博取更多的优质选秀权。不过骑士也有自己的考虑,因为他们是一支小城市球队,一旦摆烂,要想再重新崛起,肯定要比大城市球队难得多,重新聚集人气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76人摆烂多年,最近几个赛季由于连续得到乔尔-恩比德,本-西蒙斯等潜力新星才重新走出低谷,但付出的代价也是十分巨大的,他们经历了十几年的低迷,这也是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所担心的,因此他此前一直在强调,就算詹姆斯离开,骑士下赛季也有信心打入季后赛。

(旋木)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