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兰多夫弟弟遇害处成多事地 24小时不到疑遭纵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 据ESPN报道 离扎克-兰多夫弟弟罗杰-兰多夫遭遇枪杀还不到24小时,遇害酒吧就发生火灾,警方透露这场火灾的发生,可能是有人故意为之,不过并无法确定是否和罗杰-兰多夫的枪击案有关联。

兰多夫弟弟遇害处

据位于美国印第安纳州的马里昂市当局称:在 Hop's Blues Room 酒吧发生了一场火灾,造成了大约2万美元的损失,调查员布兰登-埃克斯还透露:从现场初步查看显示,这次火灾疑为人为纵火。

此次火灾不免让人联想起国王球星扎克-兰多夫弟弟罗杰-兰多夫不到24小时之前的枪击遇害案,当地时间周日凌晨五点左右,同样是在Hop 's Blues Room酒吧,警方发现罗杰-兰多夫躺在两辆车之间流血,并当场宣布死亡,警方经调查显示这次枪杀并不是一个随机的行为,有蓄意谋杀的可能,不过还没有逮捕到任何嫌疑人。

结果案情还没有取得进展,居然在同一个地方不到24小时之内发生疑似人为纵火的案件,难免让人产生联想。不过警方透露现在还没有证据显示此次失火案和兰多夫的枪杀案有任何关联。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