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父亲节NBA众星送祝福 韦少:感谢我人生中有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美国时间的今天,正好是美国时间的父亲节,在社交媒体上,很多NBA球员向自己的父亲,表达爱意。

热火后卫韦德从小生长于贫民窟,在他年纪很小的时候,父母就已经离异,之后韦德跟随父亲成长。今天,韦德晒出了自己和父亲的合影,然后写道,“父亲节快乐,老韦德!我爱你,是你让我知道父亲的重要性。”

火箭后卫克里斯-保罗一直都是一位非常重视自己家庭的球员,父亲节这天,克里斯-保罗晒出了自己和父亲在一起的画面,然后写道,“是你从始至终一直都在支持我,父亲节快乐。”

开拓者后卫利拉德今年成为了一名父亲,他也更加明白了做父亲的感受。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利拉德晒出了自己和兄弟还有父亲的合影,然后写道,“一位父亲打造出了两位父亲,祝福你们父亲节快乐。”

而开拓者队的另一位球星麦科勒姆晒出了自己父亲的照片,然后写道,“为所有的父亲举杯,爱你父亲,感谢你。作为麦科勒姆家的一员我有很多感触,祝福所有父亲享受这一天,那些已经过世的天堂安息。”

雷霆后卫韦斯布鲁克也是一名非常重视家庭的球员,今天,韦少晒出了父亲身穿自己球衣的画面,然后写道,“父亲节快乐,感谢世界上最好的父亲,我很感激,我的生命里能够有你,你每天都在激励我,对此我非常的感恩,爱你父亲。”

球场之外,韦斯布鲁克是一名绯闻很少的球员,他更多时候喜欢陪伴家人。父亲节这天,韦少的妻子晒出了韦少和儿子诺阿-韦斯布鲁克在一起的照片,然后写道,“祝福所有的父亲生日快乐,我尤其要祝福这位特别的父亲节日快乐,感谢你成为我们儿子的伟大父亲,他非常的爱你,享受你的这一天。”

今年夏天,雷霆球星保罗-乔治有机会成为一名自由球员,而雷霆队也在抓紧一切机会挽留乔治。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雷霆官方就晒出了韦少、泡椒和各自孩子在一起的画面,庆祝父亲节。

凯尔特人后卫欧文4岁的时候,他的母亲就因为败血症去世,母亲离开后,欧文的父亲独自将其抚养长大。在欧文的成长过程中,父亲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父亲节这天,欧文和父亲视频通话,直接表达爱意。在社交媒体上,欧文晒出了两人视频通话时的照片,然后写道,“不夸张的说,这就像是我的双胞胎哥哥,哈哈,父亲节快乐。无论何时,永远都是你的孩子。”

这个赛季,后卫尼克-杨跟随勇士队拿到了总冠军,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尼克-杨晒出了自己赤裸上身,和父亲在一起的画面,祝福自己的父亲生日快乐。

而湖人名宿魔术师约翰逊晒出了自己和父母在一起的画面,然后写道,“父亲,我的任务就是每天都能能够让你为我感到骄傲,并且在剩余的时光照顾好你,我爱你。”

公牛前锋马尔卡宁也晒出了一张自己和父亲的合影,然后写道,“不管我长多高,我永远都会仰望你,祝所有伟大的父亲节日快乐。”

而火箭后卫埃里克-戈登也晒出了一组和父亲的合影,祝福自己的父亲节日快乐。

火箭前锋巴莫特有个绰号叫做喀麦隆王子,今天,巴莫特晒出了自己和父亲的照片,然后写道,“父亲,你给了我你人生中最美好的东西,你的时间,你的照片还有你的爱。我真的非常感谢,我的人生中能够有你,父亲节快乐。”

爵士后卫多诺万-米切尔也在社交媒体上写道,“父亲节快乐,感谢你为我做的所有事情,永远爱你。”

最近一段时间,雄鹿前锋阿德托昆博回到了欧洲,父亲节这天,字母哥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己和父母、家人的合影,然后写道,“父亲节快乐,爱你。”

很多NBA球员的父亲,不仅会在生活中照顾自己,训练中也在陪伴自己。公牛后卫扎克-拉文就晒出了父亲陪自己训练的画面,然后写道,“祝福每天都督促我的那个人父亲节快乐,爱你父亲。”

对于很多NBA球员来说,父亲节这天,他们会发文祝福自己的父亲,与此同时,这一天也是他们自己的节日。雄鹿后卫布兰登-詹宁斯昨天就晒出了自己和孩子一起用餐时的照片,然后写道,“父亲节和我的孩子们一起聚餐,他们喜欢披萨,哈哈哈。”

今年,凯尔特人前锋塔图姆迎来了自己的第一个父亲节,在社交媒体上,塔图姆晒出了自己儿子的照片,然后写道,“第一个父亲节,老天保佑我还有我最棒的儿子,让我每天都成为一个非常棒的人,我知道,有一天,你会想要成为像我一样的人,我会督促你变得比我还要好。没有什么比成为你的父亲更好的事情了,爱你超过世界上任何的事情,小家伙,爸爸一直都会支持你。”

快船后卫路易斯-威廉姆斯和自己的女儿也有着非常好的关系,今天在社交媒体上,路威展示了女儿为自己制作的节日贺卡,然后写道,“祝福我仍在忙碌的兄弟们父亲节快乐。”

而鹈鹕后卫所罗门-希尔晒出了自己女儿的照片,然后写道,“父亲节快乐。”

前NBA球星拜伦-戴维斯晒出了自己两个孩子的照片,然后写道,“父亲节快乐,这就是我想要的人生。感谢这两个孩子,他们完全改变了我的生活,让我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父亲节这天,马刺前锋阿尔德里奇选择带着自己的孩子,前往迪士尼乐园。

而湖人后卫小伊赛亚-托马斯晒出了自己和父亲还有两个孩子在一起的照片,然后写道,“节日快乐,父亲,我们都跟从你的领导。”

提起凯文-杜兰特的家人,很多人首先想到的是他的母亲,而在今天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面,杜兰特的父亲也特意给他写了一封信。“我在写这封信的时候,脸上笑开了花。我很高兴能叫你儿子,我见证了你的成功,我看到上帝的光与爱帮助你克服了人生中的挑战。我还记得在你出生时第一次见到你的样子,还有你一次又一次比赛的场景。”

“我感谢上帝在我离开的时候为你母亲所做的一切,一开始的时候我不懂得如何当一名父亲,以至于忽略了对你和你兄弟的责任。每一对父子的的关系都有高低起伏,我们也不例外。我很高兴我们学到了如何成功地弥补人生中的错误。感谢你原谅我,让我们今天拥有这样美妙的关系。”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