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马刺不会把莱昂纳德交易给西部队 湖人梦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据美媒体《clutchpoints》报道,马刺把科怀-莱昂纳德交易给西部球队的可能性是0%。

莱昂纳德

莱昂纳德和马刺的关系继续在恶化,近日据多位联盟消息人士透露,莱昂纳德渴望马刺将他交易出去,他想去洛杉矶打球(加盟湖人更好),他也表达了愿去尼克斯打球的愿望。

在这一消息传出之后,联盟众多球队顿时表示愿意与马刺交易,比如太阳、湖人。但是今天传出了一个令西部球队绝对不愿意看到的消息——马刺不会把莱昂纳德交易给西部球队。

据《Sheridan Hoops》记者克里斯-谢里丹在推特中报道:“马刺把莱昂纳德交易给西部球队的可能性是0%。”

目前渴望得到莱昂纳德的西部球队有很多,据《纽约时报》记者马克-斯坦报道,如果马刺愿意交易莱昂纳德,那么快船会积极地争取通过交易得到莱昂纳德。在美国当地时间上周五的一份报道称,太阳有可能会考虑用手中的状元签去和马刺交易。另据NBA记者克里斯-曼尼克斯报道,国王也已经加入到莱昂纳德的争夺战,为此他们将不惜送出今年的榜眼签。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湖人和快船极度渴望得到莱昂纳德,然而似乎他们还没有行动起来。据《洛杉矶时报》记者Tania Ganguli报道,湖人和快船都还没有与马刺开启交易谈判,因为他们目前还不清楚莱昂纳德的伤势严重程度。“不管是快船还是湖人都未和马刺进行交易讨论,”Tania Ganguli说,“因为他们都很关心莱昂纳德的伤情到底如何,在康复的过程中,他离队长达数月的时间,这引来了马刺主帅波波维奇的公开不满。”

很显然,现在东部球队是跃跃欲试了。除了尼克斯之外,凯尔特人也会加入莱昂纳德争夺战,其实他们在今年的交易截止日前就曾报价过莱昂纳德。另外,76人也渴望引进莱昂纳德,今天还有消息称骑士也在与马刺联系,渴望换来莱昂纳德挽留詹姆斯。

莱昂纳德现年26岁,在过去的一个赛季当中,他因伤只打了9场比赛,期间他在场均23.3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贡献16.2分、4.7个篮板、2.3次助攻和2次抢断。莱昂纳德目前仍在努力从伤势中恢复过来,据一位消息源透露,目前他感觉已经接近百分百康复。“他目前恢复到了百分之96到97吧。”消息人士说。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