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大利世预赛集训好手云集 贝里内利自请出战

意大利力争全胜晋级

腾讯体育6月17日讯 世预赛前两个窗口期战罢,意大利男篮一场未败,如今他们又开始为第三个窗口期的比赛做准备了,日前意大利公布了一份24人的集训名单,除了一些伤员和老将外,各位好手均名列其中。

这份名单由得分机器瓦勒领衔,他在世预赛中场均能够砍下23分,冠绝全队,另外像阿巴斯、毕力格哈、伯恩斯、费里诺伊和维塔利等也悉数入选。老后卫哈克特将自2011年、2015年和2017年欧锦赛之后,再度代表意大利出战。

还有一个令人关注的球员,他叫莫雷蒂,是意大利新生代的代表人物,他仅有20岁,在美国NCAA联赛中表现优异,今年随德克萨斯理工大学打进了决赛,最终不敌维拉诺瓦大学屈居亚军。

另外打控卫的曼尼恩去年率领意大利U16男篮获得了欧锦赛的冠军,他仅有17岁,目前在美国的高中就读。

其他没有入选的名将有詹蒂莱、贝里内利、加里纳利、梅里和达托梅等,均因为伤病和年龄问题与集训名单失之交臂。

不过,贝里内利却表示希望能够参加世预赛,他还与主教练萨凯蒂联系过,萨凯蒂表示,他已经收到了贝里内利的信息,虽然贝里内利正处于签下一份新合同的重要时刻,但是他依然承诺会在近日与国家队会合。

意大利将在6月28日迎战克罗地亚,双方世预赛首次交手意大利以80-64大胜对手,7月1日意大利又将与荷兰队交锋,双方世预赛首次交手,胜出的还是意大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