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男篮队长荣升奶爸!被爱妻颁发“最佳爸爸证”

方硕与爱子

腾讯体育6月17日讯 现在正处于端午假期期间,方硕的爱妻高媛通过个人社交平台祝网友们节日快乐,并且透露自己已经诞下一子。

方硕荣获“最佳爸爸证”

“节日快乐。”高媛写道,同时从上传的照片来看,她已经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儿子,小家伙安静地躺在床上,小脚已经做了印记,更有意思的是,在一张照片中,超人玩偶上还有一本“最佳爸爸证”,显然是颁给方硕的。

其实在6月13日,“方硕后援会”就透露,方硕和高媛的爱子已经提前出生,虽然早了几天但是生命体征非常好,是很健康的帅小伙。方硕则一脸怜爱地看着小家伙,尽显父爱。而方硕爱子的小名高媛早就已经透露,叫做“小篮板”。

方硕和高媛是在去年正式结为夫妻的,在高媛怀孕期间,方硕主动承担起了做家务的义务,堪称模范丈夫。

“恭喜晕晕姐和硕哥。”“晕晕姐辛苦啦,硕仔晋升准爸爸!幸运的小篮板!”“篮板妈篮板爸 从此硕哥有多了一个小情敌了,希望小篮板可以健康快乐的成长。”网友们相继送上了祝福。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