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尔游行庆祝遭一哥吐槽:我告诉他别再做傻事

腾讯体育6月17日讯 一周前进行的勇士夺冠游行上,伊戈达拉和新秀乔丹-贝尔乘坐同一辆游行大巴享受球迷的欢呼,但是两人在游行上的表现却大相径庭,贝尔热烈异常,一哥则冷静得多。

乔丹-贝尔

你也许会认为,两人之间之所以会出现这样的反差,只是因为伊戈达拉过去四年已经两次经历这样的盛典,而贝尔不过只是第一次经历这样的场面。但其实即便是在伊戈达拉自己看来,贝尔也有些热烈过头了。

“我那时还告诉他了,别再做那样的傻事,但是没办法,他就是一个新秀。”当地时间周四接受采访时,伊戈达拉如是说道,“当时他很享受自己的举动,这毕竟是他的第一次。”

伊戈达拉所谓的“过分”,指的就是贝尔在游行中跳下大巴,向球迷讨要香槟畅饮,并且跳过围栏,长时间地和球迷零距离接触等一系列的举动。在常人看来,这不过是贝尔激动之情的自然流露,但在伊戈达拉看来,如果能够有所控制,显然会更好。

“很明显,俄勒冈的这帮孩子,他们在上学的时候不会学到这些东西。俄勒冈出来的球员,不习惯总是表现得很职业。但是亚利桑那出来的就不一样了,我们有大量的球员都一直保持着职业态度,我们知道应该如何享受成功,但是你还是需要允许贝尔这么做。”伊戈达拉说道。

在勇士队中,伊戈达拉更像是贝尔的导师,他也经常会告诉贝尔,在场上应该怎么做。伊戈达拉在吐槽贝尔的“稚嫩”,也在教贝尔如何更加优雅地享受胜利。

(牧羊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