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回顾上赛季征程:感谢每个人 我们会杀回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哈登在instagram回顾上赛季,表达了感激之情,承诺火箭会杀回来。

哈登承诺火箭会杀回来

火箭当家球星哈登在instagram晒出一张照片,照片中身披火箭战袍的哈登在给球迷签名。哈登为这张照片配文写道:“这是一段旅程,感谢每个人,我们会杀回来的。”

哈登在2017-18赛季常规赛场均砍下30.4分5.4篮板8.8助攻,加冕赛季得分王,带领火箭取得了65胜17负的战绩,不但排名联盟第一,还打破了队史常规赛获胜场次纪录。

在季后赛中,哈登场均28.6分5.2篮板6.8助攻,率领火箭进入西部决赛。火箭与勇士在西部决赛大战7场,火箭一度总比分3-2领先,但由于保罗受伤缺席了系列赛第六场和第七场,火箭实力严重受损,最终被勇士逆转与总决赛擦肩而过。

虽然在西部决赛遗憾出局,但火箭在2017-18赛季的整体表现给了哈登信心。火箭会在今夏继续寻找补强的机会,他们目前是詹姆斯争夺战的主要候选球队,如果火箭能够得到詹姆斯或者其他明星球员,在保持健康的前提下,他们将在下赛季对勇士的统治地位发起更强有力的冲击。

在哈登发出图文后,球迷纷纷留言鼓励。“MVP先生归来更强大,我们会在下赛季夺取总冠军,记住我的话,”球迷写道。

(硬币)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