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将参加吉米脱口秀节目 讲述卫冕心路历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据clutchpoints报道,金州勇士前锋凯文-杜兰特本周二会将会参加美国著名的脱口秀节目吉米-坎摩尔今夜秀的录制,杜兰特本人以及主持人吉米都确认了这一消息。

吉米坎摩尔

吉米-坎摩尔今夜秀(又称吉米鸡毛秀)是美国ABC深夜脱口秀节目,由吉米-坎摩尔主持,每次都会邀请时下最为著名的“话题人物”参加节目,詹姆斯、科比、哈登、韦斯布鲁克都曾是这个节目的座上宾,而这次栏目邀请的NBA球员是刚刚率领勇士队卫冕总冠军,并蝉联总决赛MVP的凯文-杜兰特。

“加油!我将会在周一晚上参加吉米-坎摩尔今夜秀,一起庆祝我们的背靠背总冠军。”凯文-杜兰特亲自发推公布这一信息。

而主持人吉米随后也确认了这期节目的录制信息:“我们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两夺总冠军并蝉联总决赛MVP的凯文-杜兰特。”

届时节目将会主要问及杜兰特卫冕总冠军的心路历程,本赛季季后赛杜兰特场均出场38.3分钟,得到29.0分7.7篮板4.7助攻1.1盖帽。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