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特:骑扣莫宁之后 他好几年都不和我说话

腾讯体育6月7日讯 人称“半人半神”的文斯-卡特近日向媒体曝料,在2005年的一场比赛中,自己骑扣当时热火中锋莫宁,那个球让莫宁感到相当生气,以至于莫宁在随后的六七年时间里都不和卡特说话。

卡特:骑扣莫宁之后 他好几年都不和我说话

卡特谈骑扣莫宁

卡特巅峰时期身体素质异常出众,扣篮更是一绝,堪称暴力与美学的完美结合,号称UFO的他能做到一切他想要做到的扣篮动作。众所周知,莫宁也是联盟出了名的硬汉。

卡特在解释那个球时说道,在他带球向篮下突破的时候,感到奇怪的一点是,莫宁居然没有及时抢前几步上来封堵。等到莫宁最终往前跨出一步,那时候为时已晚,卡特已经起跳并且在莫宁头上来了一记骑扣。

卡特:骑扣莫宁之后 他好几年都不和我说话

卡特骑扣莫宁

对于卡特在低位骑扣莫宁那个球,麦蒂也曾经表示,那是一个不尊重莫宁的扣篮,但是卡特做出这样的扣篮,他并不感到意外。“那个球,卡特本来可以不要那么扣的,但他还是那么扣了。”麦蒂说道。

就在几周之前,贾森-特里也参加了美国国内的一档电视节目,解释了2013年被勒布朗-詹姆斯骑扣一事。特里坦言,成为被对手骑扣的对象,那种感觉很不好,现在他的孩子们仍在问他,为什么詹姆斯要对他做那样的事。

(伟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