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骑士已经打到总决赛 还想让我怎么带队友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6日,据ESPN记者温德霍斯特的报道,昨天,有媒体公布了这样一个镜头,总决赛第一场,常规时间结束后,詹姆斯在擦汗过程中,数次毛巾捂脸,表情失望,而JR则一脸茫然,平静中隐藏着惶恐,在他身边,同样犯下错误的希尔则一言不发。今天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詹姆斯又被问及了当时的情况。

骑士依旧需要詹姆斯做出更多贡献

事实上,当JR抢下篮板的时候,很多人都认为,骑士队应该请求暂停的。回到板凳席后,詹姆斯曾经问泰伦-卢:“我们还有暂停么?”当得到了肯定的回答后,他再一次双手抱头,显然,当时詹姆斯的内心非常的煎熬。

今天再次谈及当时的情形,詹姆斯表示,“我当时坐在板凳席上,然后在想比赛最后几秒都发生了什么,从JR的运球到乔治-希尔的罚球,事实上,当时我看到德雷蒙德-格林提前进线了,所以当时有很多事情出现在我的脑海中。”

詹姆斯表示,当JR抢到篮板把球往外运的时候,他曾经犹豫过是否要去叫暂停。“事实上,我有想过去叫暂停,但我不确定我们是否还有暂停,对于那个时间发生的事情,我有点惊讶,”詹姆斯说道。

“我回到替补席之后,脑子里面想到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好吧,当时我想叫暂停。’但我很高兴他们没有给我,因为我不想出现克里斯-韦伯那样的事件,如果那样的事情发生了,他们就会得到罚球机会,那比赛就结束了。”

詹姆斯这里说的克里斯-韦伯事件,是1993年NCAA的悲剧性事件,当对手进攻不中的时候,韦伯拿到篮板,密歇根大学落后两分,当时球队已经没有了暂停,但韦伯的这次暂停彻底断送了球队赢球的希望。

泰伦-卢表示,当时球队没有请求暂停,是因为他们不想在比赛结束前的那个回合,让勇士队把库里换下来,这样他们在对位中就仍然保持着优势。加时赛中,勇士一波高潮带走了比赛,不过,詹姆斯并没有因为球队输球而受到了批评。

“我不在乎,我不在乎外界的批评,”詹姆斯说道。“我们已经打到NBA总决赛了,我的意思是,你们还想我做什么去带动队友。”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