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戈达拉G3有可能复出 骑士主帅将给胡德机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NBA总决赛继续进行,骑士目前大比分0-2落后勇士,今天接受采访的时候,主帅泰伦-卢表示,系列赛第三场,他会给胡德机会。

胡德有望在G3上场

总决赛骑士前两场0-2落后,其中一个重要的原因,就骑士队几个后场球员太低迷。乔治-希尔投篮命中率不足四成,JR-史密斯在这轮系列赛中场均可以得到7.5分,但他的投篮命中率只有26.3%,系列赛第一场常规时段,JR还犯了一个非常致命的失误,而克拉克森这轮系列赛中场均只能得到3分,投篮命中率只有23.1%,而且前两场比赛他没有投进一个三分。

骑士队几名角色球员表现让人感到失望,在此情况下,主帅泰伦-卢开始考虑给胡德一些机会。今天接受采访的时候,泰伦-卢就表示,“我们会给胡德一个机会,看看他的表现怎么样。他一直都在努力训练,一直都在准备着,我们会看看他的表现。”

今年的季后赛中,胡德场均出战13.9分钟,可以得到4.4分1.1个篮板1.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1.8%,三分球命中率为15%。今年季后赛刚开始时,胡德还是球队的首发,但他很快就被贬为替补,更糟糕的事情还在后面,由于表现不佳,胡德跌出了轮转阵容。北京时间5月8日,骑士128-93击败猛龙,4-0横扫对手晋级东部决赛,胡德在这场比赛中拒绝出场,胡德这样的行为,也引起主帅泰伦-卢和部分队友的不满。

总决赛期间,胡德场均出战2分钟,只能得到1分。之前接受采访时,胡德曾表示自己在这里已经丧失信心。“有时候,我会因为上场时间或是其他一些原因失去一些自信,当我在YouTube上回顾自己在爵士时期的高光时刻时,我会提醒自己,我当时做到那些事情时也是在这个赛季。”

骑士队正处于困境,而勇士在大比分2-0领先的情况下,又收获到了一个好消息,今天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勇士主帅科尔表示,系列赛第三场伊戈达拉有百分之五十的可能性复出。今年西部决赛的第三场,勇士对阵火箭,伊戈达拉在比赛当中与詹姆斯-哈登相撞导致左腿受伤,并因此连续缺席了此后的全部六场比赛。不过过去几天时间里,他的伤情不断好转,并已经完成了伤后第一次个人完整训练,包括冲刺跑的练习。

“他现在好多了,昨天他做了一些一对一的练习,还有全场的运球练习,他告诉我,他现在的感觉好多了。所以我把他调成了百分之五十可能出战,他会参加球队今天的训练,然后我们会看看他明天感觉如何,但我觉得他很接近于复出,我希望他能够上场,如果不是下场,那就是第四场。

今年的季后赛,伊戈达拉场均出战27.5分钟,可以得到7.9分4.9个篮板3.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7.9%,三分球命中率为35.5%。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