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慈善垒球赛上演惊魂一幕 绿湾防守核心一不留神被打断鼻梁

腾讯体育讯 在周六,一场原本应该是其乐融融的慈善垒球赛由于一次意外而让绿湾包装工球迷们变得忐忑不安。包装工的主力线卫克雷-马修斯在这场比赛中被一个直线球打断了鼻子。

事发时的情况是,马修斯在“绿金慈善垒球赛”中登场担任投手,在他对面准备击球的是同样来自于包装工队的进攻锋线球员卢卡斯-帕特里克。马修斯在将球投出后显然有所放松,他对于帕特里克那记迎面而来的击打反应很慢,根本没有足够的时间去躲避或者挡住来球,最终,垒球径直打在了他的鼻梁上。随后马修斯被送入了医院的急诊室,并且传出了鼻子骨折的消息。

马修斯也通过推特报告了最新的情况,他表示等到自己被“打开花”的鼻子消肿以后,便会接受相关的手术治疗:

“感谢大家的关心和祝福。我的鼻子被打开了花,我会在它消肿以后理解接受手术。向各位报以最诚挚的感谢。”

休赛期的慈善垒球赛可以算是包装工的一项传统了,最早可以追溯到1994年。在搁置了短暂的几年之后,四分卫布雷特·法弗在2000年重启了这项比赛,并且在2008年离队之前一直作为比赛的门面登场。在2014年,外接手约迪-尼尔森从前辈唐纳德-德莱弗手中拿过接力棒,成为比赛的门面,因此该慈善赛一度被命名为“约迪-尼尔森慈善垒球赛”。随着休赛期尼尔森远走奥克兰,比赛也被更名为“绿金慈善垒球赛”,赛制也从之前的进攻组同防守组的对抗变成了由克雷-马修斯和达万特-亚当斯挑选队员。

现年32岁的马修斯在2009年首轮选秀中第26顺位被包装工选中,到上赛季为止,他已经为包装工队效力了9个赛季,并且6度入选职业碗。虽然相较于巅峰赛季马修斯的发挥有所下滑,但他依然是包装工防守组不可或缺的一员。在上个赛季,他登场14次,贡献43次擒抱和7.5次擒杀。而在过去的4个赛季中,他仅仅缺阵6场常规赛,目前尚不清楚此次受伤会对他的新赛季备战产生什么影响。而“肇事者”帕特里克则是2016年的落选新秀,他在上赛季为包装工登场12次其中2次先发。

(Paprika)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