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丁随哈登阿杜训练师特训 空接炸扣+三分百发百中

小丁随哈登阿杜训练师特训 空接炸扣+三分百发百中

丁彦雨航美国特训

腾讯体育6月1日讯 上赛季CBA联赛结束后,丁彦雨航做了短暂休整便前往美国进行伤势的康复和特训,从最新的训练视频来看,小丁现在的状态非常出色。

小丁最新的特训视频显示,他先是在罚球线连续两次胯下运球,然后传给右侧站在篮下的训练师,第三次时,小丁忽然击地传给了左侧的训练师,后者将球高高抛起,小丁跳起接球完成双手空接炸扣!

小丁随哈登阿杜训练师特训 空接炸扣+三分百发百中

丁彦雨航发文

随即,小丁开始训练三分球,他从左侧底线开始投篮,然后沿着三分线转到左侧45度,弧顶中间,右侧45度,最后则是右侧底线,5记三分球百发百中,全部空心入网。值得一提的是,随小丁一起训练的两名训练师大有来头,小丁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跟随最棒的训练师布里克利和阿特金森训练。”同时艾特了两位训练师,其中,布里克利曾指导过哈登、“甜瓜”安东尼、杜兰特、爵士新星米切尔等NBA球星,在业内非常有影响。此外,小丁写下一句话叫“迈向伟大!”值得一提的是,这句话是球星詹姆斯经常用来激励自己的座右铭,现在小丁也引用这话来自我激励。

去年夏天小丁代表独行侠征战了两站NBA夏季联赛,他的表现得到了包括卡莱尔在内的专业人士的认同,上赛季常规赛期间,独行侠总经理小尼尔森专程飞往济南观看小丁打球,并表示,希望在常规赛末期用一份正式合同签下小丁。此前美国媒体曾爆料称,独行侠希望与小丁签下一份训练营合同,以参加今年的NBA中国赛。

(紫薯)

小丁随哈登阿杜训练师特训 空接炸扣+三分百发百中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