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征服CBA众星 焦作勒布朗:你是联盟榜样

詹皇征服CBA众星 焦作勒布朗:你是联盟榜样

李根盛赞詹姆斯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 2017-18赛季NBA东部决赛第七场,克利夫兰骑士队以87-79战胜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晋级总决赛。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本场依旧神勇,他的表现也征服了众多CBA球星。有“焦作勒布朗”之称的李根,在社交平台上盛赞詹姆斯。

詹皇征服CBA众星 焦作勒布朗:你是联盟榜样

微博截图

李根在社交平台上发文写道:“48分钟38分15篮板9个助攻,真的让人感动又心疼,你是联盟中的榜样,你的专注、关键时刻的处理能力继续刷新历史。连续八年打进总决赛!创造奇迹!LeBron James!”

勒布朗-詹姆斯在球队司职前锋,身体强壮的同时还拥有精湛的技术,被看作是当今NBA联赛的第一人。而上赛季效力于新疆队的李根同样身体力量出众,再加上强悍的球风,不少球迷称李根为“焦作勒布朗。”

在评论区有球迷调侃道:“焦作勒布朗发来贺电”、“克利夫兰李根太厉害了”。不过或许是因为太过兴奋和激动,李根将詹姆斯的得分写成了38分,而詹姆斯本场比赛的实际得分为35分,李根的妻子随后转发了这条动态并附文写道:“和你一起致敬勒布朗-詹姆斯,老公你给LBJ多加的3分,是你投进的吧?我想一定是了!”

本赛季是詹姆斯连续第八个赛季晋级总决赛,他在东部的统治力不言而喻。除了李根之外,詹姆斯的表现也让很多CBA的球员秒变迷弟。

詹皇征服CBA众星 焦作勒布朗:你是联盟榜样

詹姆斯化身“灭霸”

江苏队内线吴冠西在社交平台上把詹姆斯比作电影《复仇者联盟3》中的灭霸来表现詹姆斯的统治力,他写道:“cleveland thanos.”(克利夫兰的灭霸)随后他分别晒出了詹姆斯变身灭霸和头戴王冠的照片。

北京队常林也为詹姆斯的表现所折服,他在微博上写道:“你大爷终究还是你大爷啊 !The Chosen 1!天选之子!”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