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牛仔仍未签顶级外接 普雷斯科特:我能传球就能掌控比赛

腾讯体育讯 达拉斯牛仔队休赛期失去了德兹-布莱恩特和杰森-威腾两名强力接球手,这使得他们的接球阵容看起来相当脆弱。我们首先来看下目前球队外接手的阵容深度:特伦特-威廉姆斯、阿伦-赫恩斯、登特-汤普森、塔文-奥斯丁、科尔-比斯利和两名新秀米歇尔-盖洛普和塞德里克-罗宾逊。在这七个人里,有五个是新加入球队,并且看起来没有一个可以扛起头号外接手的重担。但这对于四分卫达科-普雷斯科特来说,一切都不是问题,他在2016年赛季同样是一名新秀,却打出了炸裂的赛季。

“我不知道联盟每一支球队是否都需要一名头号大外接,”普雷斯科特接受采访时说:“我觉得我们关键是要把球传出去,然后让防守球员跟着我们跑,把节奏控制在我们的手里。”

他说的很对,但是不管是德兹-布莱恩特还是杰森-威腾,他们都能够迫使对手改变防守策略,拥有一些身材相似的第二第三外接手会让对方的防守变得更加容易。换句话是,没有安东尼奥-布朗的匹兹堡钢人队,他们的进攻完全是两码事。同理,胡里奥-琼斯之于猎鹰,德安德雷-霍普金斯之于德州人或者A.J.格林之于猛虎也是一样。

不过是事情也不是绝对的,比如说2017赛季的卡罗莱纳黑豹。他们的接球最多的球员是跑卫克里斯蒂安-迈卡弗雷(80次),紧接着是外侧接球手德文-芬切斯(63次)和的卡尔文-本杰明(51次),后者在赛季结束之前被交易了。最终黑豹以11胜5负的战绩进入季后赛,他们在进攻效率方面排名第17,而9-7的牛仔队进攻效率排在第24无缘季后赛。

与之相比,尽管黑豹队没有杀进超级碗,但他们依旧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在休赛期升级外接手位置。这也是他们为什么用首轮签带走天赋外接手D.J.摩尔的原因。但牛仔队看起来十分相信自己的接球武器,普雷斯科特也毫不担心。

“我的意思是,我能做的就是在空中找到准确的传球线路。我和这些年轻人已经训练有段时间了,早在自愿训练营开始之前我们就在适应对方。我们之间已经建立起了不错的感觉,一起训练一起成长,这就是我能做而且要做的事情。”

塔文-奥斯丁在今年春天从公羊来到牛仔,他的持球冲跑能力要比接球能力好得多,他可以完成接球后推进,或者直接当做跑卫使用,但无球状态下的线路跑动,拉扯空挡是他所欠缺的。德兹-布莱恩特的离开,曾一度让普雷斯科特十分难过:“德兹是一个很难取代的人,他极具才华,但是他走了。”

对于牛仔队来说,没有顶级的接球球员或许不是最糟糕的,但是如果没有优秀的防线作保障,他们恐怕依旧很难赢球。

(大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