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抢七或打满48分钟 卢:迫不得已会这样做

腾讯体育讯 《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消息,骑士主帅泰伦-卢表示,同凯尔特人的抢七大战他并不想让勒布朗-詹姆斯打满全场,但他也承认,倘若迫不得已,他会让詹姆斯拼满48分钟。

詹皇抢七或打满48分钟 卢:迫不得已会这样做

詹姆斯打满全场?

“就是每节最后一分钟争取让他下来休息,这样算上最后一分钟和暂停时的3分钟,他能休息一会,”卢说道。

“但是,如果我不得不让詹姆斯打满全场,我会这样做,”卢接着说道。

今年季后赛,詹姆斯还没有打满过全场的经历,但在数场比赛中,他都是接近打满全场。首轮同步行者的第四场,詹姆斯拼了46分钟,抢七他本计划打满48分钟,但因为抽筋他的计划改变,最终打了43分钟。同猛龙的系列赛首战,詹姆斯打了47分钟。东部决赛打凯尔特人第六场,詹姆斯打了46分钟,直到球队锁定胜局他才下场。

由于凯文-乐福无法出战第七场,杰夫-格林顶上了首发,这样奥斯曼有可能会得到一些出场时间。虽然这一轮系列赛奥斯曼不在轮换阵容内,但今年2月12日打凯尔特人时,奥斯曼曾首发出场拿下12分。

“如果我们派上的球员表现出色,詹姆斯就可以得到更多休息时间,”卢说道,“所以我们拭目以待吧。”

谈及格林首发,卢则解读说:“他能攻击对方小个球员,能换防,他在进攻、抢篮板这些方面做得很好。我觉得防守端他能换防多个位置,这对我们而言很关键,他能大量换防,这使得我们可以尝试大量不同的防守策略。”

本赛季季后赛,凯尔特人还没在主场输过球,谈及这场抢七大战,卢说道:“我觉得当你打抢七,最重要的是你得努力去拼,防守端带着能量去防,如果你拼命去做一切事情,造进攻犯规,倒地扑抢地板球,你的进攻就会打开。我们开局的心态必须是做好防守。”

“我现在想的就是赢下这场比赛,没人说过这会很容易,如果很容易,那么每个人都会走到这一步。除了今晚这场比赛,其他一切都不重要,我们的注意力都集中在这一场比赛上。”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最强NBA即将开启王朝新玩法,加入赢取赛事门票瓜分千万豪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