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暂别国家队!翟晓川赴美治伤:我会尽早回来

翟晓川赴美

腾讯体育5月27日讯 北京男篮本土核心翟晓川,在他的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了前往美国的机票,他将于今日赴美进行康复治疗。翟晓川表示:“我会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为国效力。”

翟晓川是近年来中国男篮最主要的锋线球员之一,但是最近两个赛季他屡屡受到伤病困扰,无论是在俱乐部还是国家队,伤病都成为了阻碍他迈向更高台阶的绊脚石。2017-18赛季,翟晓川代表北京出战9场之后遭遇伤病,刚刚连续三场砍下20+的他只能在窗口期安心养伤,他也因此错过了代表中国男篮红队出战世预赛的机会。重新回到赛场之后,翟晓川依旧没能摆脱伤病,在北京与上海男篮的10进8大战中,他3场比一共只出战了8分钟,接下来的1/4决赛,翟晓川依旧是带伤作战。

2017-18赛季结束之后,翟晓川与同样有伤在身的朱彦西一起进行康复训练,并于近日来到进入中国男篮红队的集训队,在集训队中,翟晓川依旧是被“特殊对待”,他只能跟刚刚伤愈复出的邹雨宸一同进行恢复训练,毕竟身体没有完全恢复的他,还无法进行高强度的跟队训练。

今天翟晓川正式启程前往美国,他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粗花(出发)~‘检修’是为了更好的运转,为了更长远的篮球之路,为了不辜负国家队的信任和帮助。感谢俱乐部的关照支持,感谢关心我的朋友们!请放心,我会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为国效力,等我回来。”据悉,翟晓川此前前往美国的目的地是旧金山,而去年夏天他同样是在旧金山接受了治疗。

2017-18赛季,尽管受到伤病的困扰,但是翟晓川依旧扮演了北京男篮本土核心的角色,在为北京出战的37场比赛中,他场均能够拿到16分6个篮板2.4次助攻和1.2次抢断。翟晓川进入了今年夏天中国男篮红队的集训名单,红队的主要备战目标是8月进行的亚运会。

(萤火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