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布里发文自豪自身成就:有6亿多人知道我的故事

马布里退役后致力于青少年培养

腾讯体育5月27日讯 上个赛季CBA联赛结束之后,传奇巨星马布里正式退役,离开赛场的马布里走上商业之路。日前,他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是电影《我是马布里》的一个片段,同时他自豪的配文称:“美国3.25亿人和中国3亿打篮球的人,都知道我的故事。”

马布里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的视频,是电影《我是马布里》中的一个片段,片段中马布里和吴尊两位主演正在交谈。“上帝会让不好的事情反转,我们必须相信上帝,我们必须了解他和他对我们说的话。我很高兴能够按照上帝给我的轨迹走下去。”马布里配以这样的文字,来形容自己的命运和对上帝的笃定。

老马为自己成就自豪

NBA职业生涯的末期,马布里困难重重,2009-10赛季他选择来到中国赛场,在山西和佛山经历了两个赛季之后,马布里开始了他CBA生涯最会辉煌的一个阶段。2011-12赛季马布里加盟北京,并在为北京效力的第一个赛季帮助球队夺得总冠军,此后长达6年的时间里,马布里一直在北京效力,在北京铸就了4年3冠的伟业。

对自己在中国赛场取得的成就,马布里感到非常自豪,他在个人社交媒体中说道:“美国3.25亿人和中国3亿打篮球的人,他们都知道我成功的故事,这种感觉很好,从在NBA效力到在CBA拿到总冠军,我的故事五彩斑斓、光鲜亮丽,展现和获得爱,才是真正的意义所在。”

2017-18赛季马布里效力于北控男篮,2018年2月11日,常规赛最后一轮北控主场对阵江苏肯帝亚,马布里完成了他篮球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结束了他长达22年的篮球生涯。

(萤火虫)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