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弗雷戴特致谢上海教练组:期待与李秋平合作

弗雷戴特致谢刘鹏

腾讯体育5月27日讯 上海男篮官方宣布,李秋平时隔9年重新执教上海。前上海教练刘鹏则将担任上海男篮二队主教练,对此,上海外援弗雷戴特也表达了对上海教练组的感谢,十分期待和李秋平开始新的赛季。

弗雷戴特在社交媒体上写道:“Thank you so much for coach Liu, coach Brian and his coaching staff for all they have done for me the last 2 years! You guys were awesome. I am really excited to get things started next year with coach li! Should be another fun year. Get ready sharks fans!

我非常感谢刘教练,布莱恩教练以及他的教练组过去两年为我付出的一切!你们太棒了。我同时非常期待和李指导开始新赛季!这肯定将是又一个有趣的赛季。准备好吧大鲨鱼球迷们!”

李秋平回归上海担任上海男篮总教练兼一队主教练,此前担任上海男篮主帅的刘鹏将担任上海男篮二队主教练,前上海助教戈尔已远赴新疆,担任新疆主帅。

弗雷戴特2016-17赛季加盟上海,当赛季便率上海队获得CBA常规赛第3名,一举斩获外援MVP。2017-18赛季开始前,上海续约弗雷戴特两年。新赛季中,弗雷戴特将于李秋平合作,他也十分期待新赛季的征程。

(Dea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