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卢不担心詹姆斯伤病 坚信队魂将为G7做好准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据《骑士国度》报道,勒布朗-詹姆斯曾在东部决赛第六战中受伤,但是骑士主教练泰伦-卢不担心詹姆斯不能为抢七大战做好准备。

詹姆斯受伤倒地

在昨天的比赛第四节打了4分钟,小拉里-南斯倒地时正好撞到詹姆斯膝盖位置,詹姆斯顿时抱着腿痛苦倒地。詹姆斯起身后右腿有些不敢受力,但缓了一会后他坚持留在场上,还连续强攻造犯规,速贷中心爆发出山呼海啸的“MVP”欢呼,无数球迷被詹姆斯的拼搏精神感动。而在比赛暂停时间,詹姆斯还接受了冰敷治疗。

整场比赛詹姆斯打了46分钟之多,在赛后新闻发布会结束之后,他没有像原来那样轻松地跳起来转身离开,而是先把身体扭过去,停顿了一下,似乎需要别人把他拉起来。休息几秒之后,詹姆斯缓缓地站了起来,在下台阶的时候,显得有些吃力,他走了两步下台阶,和好朋友兰迪等人一起,缓缓的离开了新闻发布会。

但是即使詹姆斯如此累、如此痛苦,卢也不担心他们的球队灵魂,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骑士跟队记者克里斯-费多尔在推特中报道:“泰伦-卢说他不担心勒布朗-詹姆斯不能为明天的抢七大战做好准备。”

昨天詹姆斯拿到46分、11个篮板和9次助攻,那是他本赛季季后赛第7次得分40+,他带领骑士以109-99击败凯尔特人,将系列赛总比分追为3-3平。骑士不能没有詹姆斯,更何况如今他们还失去了凯文-乐福,乐福因为脑震荡将缺席抢七大战。

令骑士感到高兴的是,詹姆斯在昨天的赛后表示,他很庆幸伤情无大碍,接下来会好好进行治疗,然后去迎接抢七大战的到来。“我非常幸运,能够继续打比赛。”詹姆斯说,“我回阿克伦后会马上开始进行治疗。到波士顿之后,我将会尽可能多睡觉,恢复身体。这是一个全天候的治疗过程,我们知道对方在主场非常强势、挑战很大。我认为这是个机会,我们必须去做好准备。”

东部决赛的抢七大战,将于明天上午8点半在凯尔特人主场进行。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