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有戈登能够命中投篮 我失准就没人会在意

腾讯体育5月27日讯 克里斯-保罗确定会缺席系列赛第六战,压力因此一下子全部落在了詹姆斯-哈登的肩上。但是火箭的坏消息是,哈登最近两场比赛的状态并不好,上一场他仅仅砍下了19分,命中率更是低至21投5中,而一项更加尴尬的数据,是哈登已经连续错失了20次三分球出手。

哈登

后撤步的三分球,是哈登本赛季最杀人的武器,在和勇士相遇在西部决赛之前,他的这项技术在比赛中大杀四方,但是当勇士拿出和之前比赛截然不同的防守强度时,哈登的这项技术便不再锐利。不过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哈登却自信地认为,自己命中率低的问题,无需外界担心。

“谁在乎呢?”被问到自己的投篮时,哈登如是说道,“我就是没投进罢了,但是我们在赢球,而且我很努力地在比赛,在防守,在其他方面做出贡献帮助球队。但是如果我们已经有像埃里克-戈登这样能够命中投篮、能够保持侵略性的球员,谁又会在乎我没投进的球呢?”

保罗不能登场,德安东尼教练已经明确地告诉外界,埃里克-戈登将会顶上首发,和哈登搭档,组成火箭的后场。而在过去两场比赛中,戈登几乎都是为火箭一锤定音的那个人。虽然命中率也不高,但戈登两场合计砍下了38分,他也是哈登和保罗之外,火箭最重要的得分武器。

不过,戈登的优秀,不能成为哈登继续低迷的理由。几乎锁定了今年常规赛MVP的哈登,在西部决赛中至今未能拿出令人信服的表现。保罗的缺阵,会给哈登带来前所未有的防守压力,但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这也是哈登证明自己的最佳机会。

(牧羊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