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男篮队长大赞保罗:完美数据 0失误的串联者

周鹏赞保罗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休斯敦火箭队在NBA西部决赛“天王山之战”中以98-94力克金州勇士队,总比分3-2领先,只要再胜1场就将晋级总决赛。对于这场比赛,男篮蓝队队长周鹏也在关注,并且称赞了保罗的表现。

周鹏称赞保罗

“圣保罗!天王山之战,如此完美统计,球队关系的串联者,关键是0失误!0失误!”周鹏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并且上传了一张保罗在比赛中运球的图片。

本场比赛,保罗在上半场发挥一般的情况下,下半场爆发,全场砍下20分7个篮板6次助攻和3记抢断,并且没有失误,帮助火箭拿下赛点。不过,保罗在比赛行将结束时腿部拉伤,目前伤势不明,他的伤情将会影响到这轮系列赛的走向。

值得一提的是,周鹏不光关注着这场比赛和西部决赛,他还在随时观看NBA东部决赛,此前凯尔特人击败骑士时,周鹏盛赞绿军的顽强和整体性,而当詹姆斯凭借一己之力扳回一城时,周鹏又对詹皇竖起了大拇指。

(白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