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达迪:在任何队都很强硬 国家队为荣誉而战

哈达迪:在任何队都很强硬 国家队为荣誉而战

哈达迪称自己在任何球队都很强硬

伊朗男篮老将、超级球星哈达迪已经等不及世预赛第三个窗口期开打了,因为他非常希望能够在家乡父老面前表现。

哈达迪马上就满33岁了,但是这位中锋在世预赛第二个窗口期依然保持了很高的效率,达到+26.5,场均能够得到17.5分,以及全队最多的14.5个篮板和2个盖帽3.5次助攻2记抢断。

“我代表任何一支球队打球都会打得非常强硬和努力,但是代表国家队打球是完全不同的感觉,因为你代表的是8000万伊朗人民。你为了国家队、为了荣誉而打球,而不是其他东西。”哈达迪表示,他曾经代表伊朗取得过2007年、2009年和2013年三届亚锦赛冠军,同时也率队出战了2010年和2014年的世界杯,以及2008年北京奥运会。

目前伊朗队在D组3胜1负,第三个窗口期,哈达迪与伊朗队在6月29日对阵卡塔尔,随后回到主场,在7月2日迎战哈萨克斯坦。

哈达迪表示,他已经等不及下一个窗口期比赛的到来了,“我打过奥运会,在NBA和CBA打过球,但是并非同样的感觉。在主场,伊朗球迷会从四面八方赶来为我们加油呐喊。”

“首先,当你在家人、所爱的人和从小一起长大的队友面前打球时,这样的感觉非常棒。最为重要的是,在主场球迷面前打球非常荣幸。”哈达迪说,“我们和伊拉克的比赛(第二个窗口期)开局打得并不好,但是主场球迷的支持让我们非常兴奋。”

最终,伊朗队以83-53大胜伊拉克队,他们曾以66-74在第一个窗口期输给过对手,于是,伊朗队又朝着进军2019年中国世界杯的道路上往前迈进了一大步。

哈达迪希望伊朗队能够连续第三次参加世界杯,“对于伊朗篮球来说,再度站在世界舞台上非常重要。奥运会和世界杯是世界上最高水平的篮球赛事,每一个参赛的国家都会从中受益。”

“比赛越多,球员们获得的经验就越多,但是我从另外一个角度看,伊朗队将会获得更多的赞助,喜爱篮球的人们愿意为了这项运动投资,因为他们看到了这里的篮球氛围有多浓,因此,越多的投资和赞助会让伊朗篮球从中受益。”哈达迪解释道。

“主场见!”当第三个窗口期即将来临时,哈达迪只说了这一句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