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史蒂文斯盛赞詹皇:他最擅长在失利后带队反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东部决赛第六场即将开打,凯尔特人主帅史蒂文斯在接受采访时对勒布朗-詹姆斯进行了一番赞赏,同时,史蒂文斯表示,球队在第六战不会变阵,仍然会派上第五场的首发阵容,他不认为绿军会在首节再度输掉20分。

勒布朗-詹姆斯

每当球队失利后,詹姆斯都会想尽办法带领球队完成反弹,对此,史蒂文斯也对勒布朗大加赞赏。“每当在遭遇一场失利后,他带队反弹的能力是独一无二的,没有人能够像他这样,将重担完全扛在自己的肩上。”史蒂文斯说道。

在此前两个客场对阵骑士的比赛里,凯尔特人在首节均大比分落后,史蒂文斯也表示,球队如今做了充分的准备。“我不认为我们会再一次在首节结束时落后20分。”史蒂文斯表示。

在谈到球队的阵容时,史蒂文斯坦言,凯尔特人将会派出和第五场相同的阵容,首发五人组将会是罗齐尔、杰伦-布朗、塔图姆、霍福德和贝恩斯。

对于第六场比赛,史蒂文斯并不愿意给球队施加太大的压力,但他表示,只要球队专注于这场比赛,打出良好的表现,无论输赢都可以接受。“我们可能会打出一场出色的比赛但最终输球,也可能会通过打出一场出色的比赛赢球,我们能够做的就是保持专注力,维持之前的状态,明确这一场比赛的任务。”

随着系列赛的深入,球队的意志力和耐力的比拼变得尤为重要,对此斯蒂文斯也表示:“只有你一轮挨着一轮打下去,你才能明白,耐力对于季后赛的影响愈发明显。”

目前,凯尔特人总比分3-2领先,如果他们能够成功晋级,这也将会是球队自2010年后再度杀入总决赛。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