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湾区饶舌歌手警告保罗:下场看你怎么对付追梦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勇士队所在的湾区饶舌歌手Lil B今天在参加一档体育电台节目时向火箭球员克里斯-保罗发出警告:“下一场,看你怎么对付追梦!”

火箭队保罗

对于休斯敦体育迷来说,他们对Lil B的印象太深刻了,因为Lil B曾经诅咒过詹姆斯-哈登。2015年,火箭与勇士在西部决赛相遇,在双方的比赛开打之前,Lil B曾经公开表示,他很烦哈登的庆祝动作。哈登在比赛中打到高兴时,特别是进球之后会一只手平伸,另一只手在上方画圈。Lil B认为,哈登那个庆祝动作是偷窃他发明的烹饪舞,如果哈登不停止做这个动作,他就要诅咒大胡子。结果,火箭队一上来就以0-2落后于勇士。勇士队官方推特后来还发出推文,感谢Lil B诅咒了哈登。

今天,Lil B在参加湾区一家体育电台节目的讨论时又拿保罗当起了靶子:“CP3?他要小心了!你知道吗?我在这里警告保罗,离德拉蒙德远一点,我知道德拉蒙德能处理好这个问题,但这是来自Lil B的警告:离德拉蒙德远一点!下一场德拉蒙德会给你好看!”

Lil B在推特上有150万粉丝,他以往频频在体育圈内发出诅咒是出了名的。Lil B还曾经在2011年诅咒过凯文-杜兰特。Lil B表示,杜兰特无缘无故抨击他的说唱技巧。Lil B后来诅咒杜兰特拿不到总冠军,除非他取消诅咒。后来,Lil B甚至还发布了一首歌曲,名为《F*ck Kevin Durant》,并表示解除诅咒的方式只有一个——让杜兰特在球场上和他单挑。

在被Lil B诅咒后,杜兰特居然还真的受伤了。在杜兰特受伤之后,Lil B甚至还表示:“杜兰特依然在诅咒中,每个侮辱Lil B的人都要付出代价。”现在杜兰特已经转投勇士队,估计Lil B已经取消了对杜兰特的诅咒。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