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术有意聘请名人堂主帅 此人是勇士格林恩师

腾讯体育讯 自从解雇了主帅弗兰克-沃格尔后,魔术一直在寻找新的人选,北京时间5月25日,据NBA记者迈克尔-斯科特透露,魔术有意聘请密歇根州立大学主帅汤姆-伊佐担任球队主帅。

魔术有意聘请名人堂主帅 此人是勇士格林恩师

魔术有意聘请伊佐

在今年4月份时,魔术炒掉了沃格尔,在过去的两个赛季当中,沃格尔带领魔术一共只取得54胜110负的战绩,在2017-18赛季,魔术只获得25胜,早早无缘季后赛。

NBA记者迈克尔-斯科特在推特中透露,在解雇沃格尔后,魔术对密歇根州立大学主帅汤姆-伊佐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

现年63岁的汤姆-伊佐被誉为是“战术大师”,他从1995年开始担任密歇根州立大学主教练,迄今率队拿到了574胜225负的战绩,其中NCAA锦标赛战绩为48胜20负。从1999到2010年间,伊佐6次带队杀入NCAA四强,在大学篮球界无人能及。其中在2000年,他率队击败佛罗里达大学,赢得了队史第二座NCAA总冠军奖杯。

伊佐执教的球队以注重防守、韧性以及强调篮板球而著称,在他的理念里,每名球员都必须要充满斗志,因此,伊佐的一句名言便是:“每名球员都会打比赛,但只有坚韧的人才能取得最终胜利。”

在执教生涯里,恩佐曾在1998年获得美联社年度最佳教练,同年获得 亨利-艾巴奖,他还曾在1998年和2009年荣膺大十联盟年度最佳教练奖,在2016年,伊佐入选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

尽管汤姆-伊佐此前从未执教过NBA,但他却为联盟输送了诸多人才,在早期,包括贾森-理查德森、扎克-兰多夫以及莫里斯-皮特森等人都是伊佐的弟子。而在最近这些年中,他手下的德雷蒙德-格林、加里-哈里斯、阿德里安-佩恩、丹泽-瓦伦丁以及德扬泰-戴维斯等人也都相继进入NBA。

如今的格林已经成长为NBA大红大紫的球星,当年在伊佐执教时期,格林两次帮助密歇根州大闯入NCAA最终四强,他在2012年全票入选全美最佳阵容。时至如今,格林和伊佐仍然保持着亲密的关系,格林曾坦言,正是伊佐不断的鞭策让自己实现了梦想。

在今年1月份时,伊佐表示,自己并不会退休,如今的疑问是,他是否愿意前往NBA执教?魔术目前正处于重建时期,他们拥有一批年轻球员以及一些优质选秀权,球队希望聘请到一位战术严谨、作风铁血的主帅,去激发球员的斗志,而伊佐无疑是合适的人选。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