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集训开始!胡金秋国家队报到 或出战与伊朗热身赛

胡金秋回归蓝队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新一届中国男篮红蓝队早在4月29日就开始报到集中,不过因为有些球员要养伤或赴美特训等原因,两支球队平日里参加训练的球员并不是很多。但蓝队5月24日迎来了一个好消息,内线大将胡金秋归队了。

胡金秋已抵达国家体育总局

“集训开始咯。”胡金秋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并配上了3个秀肌肉的表情,同时从他晒出的照片来看,他已经到了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的门口,此处正是蓝队训练的地方。很显然,胡金秋已经赴蓝队报到,并且希望能够有好的表现。

去年夏天胡金秋代表蓝队参加了亚洲杯,并有不错的发挥,外界也将其形容为蓝队为数不多的收获之一。回到联赛中,胡金秋飞速进步,场均能够砍下18.9分和8.4个篮板,在本土得分榜上位列第五,同时在常规赛MVP的评选中力压老大哥易建联排在第二名,仅次于丁彦雨航,据说已经有NBA球队向胡金秋发出了邀请,希望他能参加今年的NBA夏季联赛。

“加油,把自己练得壮实些。”“加油,相信你的水平。”“加油,新疆儿娃子。”网友们纷纷为胡金秋打气加油。

本月底和下月初,蓝队将与伊朗男篮进行两场热身赛,如果一切顺利的话,胡金秋将会出战这两场比赛。

(白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