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骑士更衣室:队友状态消沉 詹皇却情绪高涨

腾讯体育5月24日波士顿讯(前方特派员/鲍仁君)

“我们不会考虑第七场,我们要先考虑第六场”。

如果只看赛后的新闻发布会,詹姆斯和前面几场没有区别,不过在更衣室,詹姆斯却表现的有所异常,非常轻松,甚至比赢球之后还轻松,和骑士的其他队员形成了强烈反差。

骑士队员状态消沉

骑士要连夜赶回克利夫兰,第一个大巴11点半离开球馆,第二个大巴11点50 离开球馆。比赛结束的时候,已经超过11点,所以在比赛结束后不久,骑士的更衣室就很快开放。

当晚没有上场的球员,在更衣室开放后就都离开了更衣室。前面两场没有出场的胡德,最近总是躲着媒体,从来不在更衣室露面,尽管这一场也出场了,但是他也很早就离开了更衣室,没有露面。小南斯和格林等人,虽然也在更衣室露面,但是没有说话,都是匆匆的离开。克拉克森赛后戴了一顶帽子,看上去很萌,相邻的奥斯曼也从浴室出来,慢慢地穿衣服。骑士的所有队员之间,几乎听不到交流,大家都匆匆的离开了更衣室。

客队更衣室狭小,所以和主队不同,球员的采访都是要到靠近门口的一个白板前面。老将科沃尔是第一个接受采访的,虽然只得了7分,但是科沃尔在场上的拼劲十足,更主要的,科沃尔说话非常坦诚,是媒体喜欢的采访对象。

对于两个队主客场差别如此大,科沃尔自己也很困惑,“我从来没打过,主场有这么大影响的系列赛,我们在波士顿打的很难,他们也可能觉得在克利夫兰打得很烂。感谢上帝我们下一场是主场,希望我们能打的好一点,可以抢七。” 科沃尔简单接受完采访,就离开了更衣室,没有和队友交流。

乐福是骑士表现第二好的球员,因为输球,他不会去新闻发布会。和往常一样,乐福先是用冰水泡脚,还没有洗澡,看到其他球员都走的差不多了,在公关杰夫的指引下,乐福接受了媒体群防。对于骑士的表现,乐福显然感到有些挫折,他说他不清楚,这个球队每场比赛的表现相差为何如此悬殊。

凯尔特人主教练赛前调侃说,去年他不知道他可以不说首发阵容,他以为NBA规定他必须出席赛前的新闻发布会,所以他必须要说出阵容,现在他知道他有这个选择了,所以他选择不说。这一场凯尔特人做了调整,骑士的汤普森说,他大概能猜到,凯尔特人会让贝恩斯首发,不过这个首发并没有给骑士的阵容带来麻烦,骑士最大的问题,是整晚打得没有能量。接受完采访,汤普森也离开了球馆,去赶大巴。

詹姆斯情绪高涨

在骑士客场输给步行者的几场比赛后,詹姆斯几乎都是一言不发,情绪非常不好,如果有人试图过来搭讪,詹姆斯都是含含糊糊的“嗯”,“呀” 敷衍了事,大家就会识趣的走开。

在输掉天王山之后,詹姆斯和其他骑士队员形成了鲜明对白,也和他以前的状态形成了鲜明对比,那就是他非常健谈,而且看上去情绪高涨,丝毫看不出输球的影响。

更衣室开放后,克利夫兰当地的随队记者威登就试图跟詹姆斯聊天,詹姆斯情绪很好,解释凯尔特人赢球并不是偶然,因为他们有很多优秀的年轻队员,好几个都是高顺位被选中的,他们能被高顺位选中都是有原因的。跟随詹姆斯的记者都知道,詹姆斯不愿意谈论他的纪录,以及他的历史地位等问题,尽管他私下里很在乎,但是他在公开场合不愿意公开谈论。为了保险期间,威登跟詹姆斯说了这个话题,就是现在他连续进入总决赛的纪录面临终止的危险,他自己怎么想,詹姆斯笑着说,“我才不在乎”。事实上,赛后新闻发布会詹姆斯重复了他的答案,大意就是说,他每次打球并不是冲着纪录去的,他在热火和骑士能进入总决赛,是因为他在的球队好,但是他每次是想着赢每一场球,而不是冲着纪录。

看到詹姆斯情绪很好,ESPN的戴夫也跟着聊天。詹姆斯几乎是有问必答,站在旁边的的女主持人妮可刚开始只是旁听,没有加入谈话。因为在前面几场比赛之后,妮可有几次试图找詹姆斯谈话,都吃了闭门羹,赛后不愿意谈论。而在这一场比赛之后,詹姆斯看上去非常轻松,在给身体涂抹润肤露的同时,脸上带着笑容,如果只看这个场景,可能还给人误会,骑士已经赢了这个系列赛。在穿戴整齐之后,看到乐福还在接受采访,詹姆斯双手抓着衣柜里的衣架,做了一个假装引体向上的动作。

从更衣室出来,詹姆斯在杰夫的带领下,去到了新闻发布会。在新闻发布会上,詹姆斯也表现的很轻松,似乎没有收到输球的影响,“我知道我们在主场打得有多好,这是我目前唯一考虑的事情”。接受完采访,已经过了12点,詹姆斯在他的伙伴兰迪的带领下,离开了球馆。

詹姆斯为何情绪如此反常?难道真的像很多流言所说,这个系列赛会决定詹姆斯的去留?腾讯体育将在近期继续推出和戴夫的深度前方观察,敬请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