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史蒂文斯:东决无欧文显遗憾 但恢复情况非常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据ESPN报道 凯尔特人主帅史蒂文斯表示东部决赛没有核心球员欧文,的确让他们“很受伤”,但是从球员自身长远发展考虑,欧文现在伤愈恢复情况非常理想。

绿军主帅史蒂文斯

休赛期骑士和凯尔特人完成交易,欧文转投绿军,如今两队在东部季后赛决赛中大比分战成2-2,由于欧文在四月初因为膝盖手术早早赛季报销,让他无缘和老东家的东部决赛。而绿军主帅史蒂文斯透露了欧文最近的恢复情况。

“从平常聊天来看,欧文状态不错,对于我们来说场上没有欧文,对球队的确是有很大影响的,”史蒂文斯说道,“对他本人来说估计也是非常痛苦的,毕竟能够在一支新球队打入东部决赛是非常难得的,不过对于欧文自身来说,他现在恢复情况非常理想,对此我们也欣喜万分,总之欧文现在一切都还不错。”

尽管今年是欧文加盟绿军的第一个赛季,不过率领球队一直霸占东部前两位的位置,也成功入选全明星,但是由于膝部旧伤,欧文从职业生涯长久考虑,还是选择在季后赛到来之前进行手术,直接导致他赛季提前报销。不过绿军依然一路过关斩将杀入东部决赛。

在欧文缺阵的情况下,小将罗齐尔进入球队先发,并有非常不错的表现。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