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最想和谁交换一天身体? 男篮国手竟选择了他

赵泰隆想和寂寞大神互换身体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CBA联赛官方账号近日发布了福建球员赵泰隆参加“快问快答”活动的视频,这位前全明星三分王和扣篮王表示,希望能和超级外援弗雷戴特互换身体。

喜欢皮鞋还是运动鞋?赵泰隆毫不犹豫地选了运动鞋,在茶和咖啡之间选了咖啡。在被问到中餐和西餐更喜欢哪个时,赵泰隆的答案是西餐,对于爱网购还是逛店,他选择了后者。

喜欢一个人旅行还是一群人旅行?赵泰隆选了一群人,看来他是一个喜欢热闹的人。有选择恐惧症还是密集恐惧症?赵泰隆表示:“选择恐惧症。”怕变老还是怕变胖?“怕变老”,赵泰隆回答。

可能是因为训练太忙,赵泰隆透露最近没有看过电影,平时也不爱听歌,所以没有最喜欢的电影和歌曲。如果不当球员了,赵泰隆表示想做一名自由职业者,出门的话最不会落下的是“手机”。

在被问及最想跟谁交换一天时,赵泰隆回答:“吉默-弗雷戴特。”同时他表示冬天的时候会穿秋裤,长途旅行的时候最喜欢睡觉,最想去的地方是洛杉矶。赵泰隆透露自己的口头禅是“你去哪儿?”

最后在谈到今年的愿望时,赵泰隆说道:“越来越年轻。”同时给自己的智商打了及格分。

上赛季赵泰隆场均可以砍下19.3分,场均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7%,与队友陈林坚一道被称为“国产水花兄弟”。赵泰隆已经入选了新一届中国男篮红队集训名单。

(白边)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