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丁睢冉携周琦外出放松 网友:不带我家继伟玩

三人一同外出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NBA季后赛西部决赛激战正酣,中国球员丁彦雨航和睢冉也前往现场为火箭加油呐喊,两人还忙里偷闲把周琦约出来一起玩,并为之加油打气。三人最近可谓互动频繁,这一次又再次同框。

“虽然西决紧张刺激难以忘怀,但还是要拉着小7出来溜溜! 加油周琦。”丁彦雨航北京时间5月23日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同时他还上传了一张照片,只见小丁、睢冉和周琦三人正在外玩自拍,其中睢冉做出“眼镜”的手势,小丁则比出经典的“剪刀手”。而这张自拍是周琦是拍摄者,他也写道,原来我举着是这样。

周琦是拍照者

“独行侠名宿与火箭名宿会晤。”“正式邀请你下赛季到骑士辅助詹姆斯夺冠。”网友们调侃道,还有人戏谑道:“你们不带我家纪委(赵继伟)玩。”赵继伟、小丁和睢冉前不久还出席了洛杉矶地区的华人联赛。

本赛季周琦在火箭得到的机会并不多,他场均仅上场6.8分钟,得到1.2分1.2个篮板和0.8个盖帽,而小丁目前正在美国进行康复和特训,之后将参加夏季联赛,为实现NBA的梦想而努力。

值得一提的是,小丁曾身穿杜兰特的球衣观看火箭与勇士的西决大战,并与睢冉一起和周琦聚餐。

(白边)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