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青岛本土一哥领证结婚 曾入选中国男篮蓝队

张骋宇领证结婚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青岛队后卫张骋宇与相恋多年的女友领证结婚,双方正式成为夫妻。

张骋宇今年29岁,身高1.92米,从八一队开启个人职业生涯,不过在八一队中张骋宇并没有太多机会。2013年张骋宇转投青岛,并迅速成为球队外线主要进攻点,2014-15赛季,张骋宇帮助青岛队夺得常规赛第三名的成绩,并且随队杀进季后赛半决赛。

在效力于青岛队期间,张骋宇入选过国奥队,更在去年成为中国男篮蓝队集训队的一员,不过并未代表球队征战亚洲杯。

张骋宇表现最好的一个赛季是在2016-17赛季,在场均34.8分钟的上场时间里,贡献生涯最高的15.1分,另外还有2.5分和2.6次助攻。上赛季张骋宇的得分有所下滑,得到10.4分2.4个篮板和2.4次助攻。

(白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