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绿军主帅:詹皇乃这代最好球员 阅读比赛达新高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凯尔特人将在北京时间24日上午主场对阵骑士,在今日球队训练后,球队主教练布拉德-斯蒂文斯接受了媒体采访,盛赞詹姆斯是这一代最好的球员,称其阅读比赛的能力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绿军主帅排兵布阵

凯尔特人和骑士即将迎来关键的天王山之战,绿军主教练史蒂文斯在接受采访时称赞了詹姆斯,“詹姆斯是这一代最好的球员,他能持续保持这种水准,是因为他一直在提高自己,”斯蒂文斯说,“他一直有着难以置信的身体素质,同时他的头脑非常聪明,总能做出正确的判断,同时他还有着非常棒的技术。”

虽然客场两连败,但绿军本赛季季后赛主场战绩是傲人的9胜0负,在这里他们可以找回心理优势和必胜的信心,他们仍占据系列赛的主场优势,而他们需要面对的最大挑战就是对方主将詹姆斯,上一战詹姆斯高效28投17中砍下44分,本赛季季后赛第6次拿到40+。

“他经历过太多次的季后赛,这让他有了丰富的比赛经验,”斯蒂文斯说,“让他可以在阅读比赛方面达到一个新的高度,他能读懂场上的一切。”

(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