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分析谁谁就输球 詹皇库里等人均“中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据美媒体《thescore》报道,科比-布莱恩特“有毒”!在今年季后赛当中,每当科比在《细节》节目中分析了一名球员之后,那名球员所在的球队就会输球,德马尔-德罗赞、勒布朗-詹姆斯和斯蒂芬-库里等人都先后“中毒”。

科比参加节目《细节》

在今年季后赛期间,科比与ESPN合作推出一档名叫《细节》的新节目,为大家更细致地分析季后赛比赛录像。

节目将有15集,科比担任编剧、制作人和主持人,由科比工作室和ESPN共同出品,有7集是为总决赛准备的。“如果我是哈登、库里、德罗赞或是任何球员,现在第一场季后赛比赛打完了,我会回到家,观看这场比赛的录像,我能学到什么呢?”科比说,“为球队第二战做好准备,我应该研究些什么呢?这就是我要在节目中讲述的东西。”

看得出来,科比的本意是好的,他希望把自己的经验传授给后辈们。只是,科比的这档节目真的“有毒”,因为每当他分析了一名球员,那名球员所在的球队就会输球——

4月16日,科比分析了德罗赞,那是《细节》节目的第二集,结果德罗赞所在的猛龙(东部常规赛第一),在第二轮中惨遭骑士横扫;

5月1日,《细节》节目第三集,科比分析了多诺万-米切尔的比赛,结果爵士在系列赛后三战中全败,最终以1-4的总比分被火箭淘汰出局;

5月7日,《细节》节目第四集,科比分析了朱-霍勒迪的比赛,当天鹈鹕以92-118输给勇士,并最终以1-4的总比分被勇士淘汰出局;

5月13日,《细节》节目第五集,科比分析了詹姆斯的比赛,结果在5月14日和5月16日,骑士接连输掉东部决赛前两场比赛;

5月18日,《细节》节目第六集,科比分析了杰森-塔图姆的比赛,结果在5月20日,凯尔特人在客场以86-116惨败给骑士;

5月23日,《细节》节目第七集,科比分析了库里的比赛,当天勇士在主场以92-95输给火箭。

当然,这些球队输球并不能怪科比。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