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鹏关注西部决赛:惨烈!火勇上演防守大战

西部决赛激烈上演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如今NBA东西部决赛激战正酣,中国男篮蓝队队长周鹏也随时关注着比赛的进展,北京时间5月23日上午,勇士和火箭展开了西决第三场的争夺,周鹏表示,两支球队都上演了精彩的防守大战。

周鹏微博截图

“两只联盟进攻最好的球队,今天上演了防守大战!真是惨烈的系列赛,逼着你把不擅长的事情做到最好!”周鹏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同时还上传了一张比赛中的画面,从时间上来看是第二节的8分13秒,火箭以25-32暂时落后。

作为一名防守悍将,周鹏对于防守自然很关注,此前进行的东部决赛中,他也对凯尔特人的顽强和对詹姆斯的限制赞不绝口。本场火箭开局不利,被勇士打出一波12-0的小高潮,哈登处理球时也犹犹豫豫,长时间停球,但第二节火箭开始发力,渐渐将分差追近。

上赛季周鹏场均得到14.7分4个篮板和2.8次助攻,携手易建联将广东队带至常规赛第三名,随后又在季后赛首轮复仇新疆,最终在半决赛1-4被辽宁淘汰。现在周鹏正处于联赛之后的恢复期,相信不久之后他就会与男篮蓝队会合。

(白边)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