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尔获汤姆贾诺维奇奖 四年两获奖成媒体最爱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西部决赛第四场比赛开始前,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在接受完媒体的采访后,从今日美国记者萨姆-艾米克手中接过了鲁迪-汤姆贾诺维奇奖的奖杯,这也是他四年里第二次获此殊荣。

科尔接受采访

鲁迪-汤姆贾诺维奇奖,顾名思义,命名来自于火箭、湖人前主帅汤姆贾诺维奇,这一奖项由职业篮球作家协会颁发,旨在嘉奖那些不仅在球场上功绩斐然,而且在场下与球迷、媒体合作密切,建立了良好关系的教练。

科尔在2015年就曾获此殊荣,今年他击败的,是进入了年度最佳教练最终名单的凯尔特人主帅布拉德-史蒂文斯、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快船队主帅道格-里弗斯以及黄蜂队前主帅史蒂夫-克利福德。

职业篮球作家协会声称,之所以把将颁给科尔,是因为科尔平时对待媒体很友善,善于在媒体面前表达自己的想法,并且鼓励球员与媒体合作。

过去五年获得鲁迪-汤姆贾诺维奇奖的教练是:

2013-2014赛季 弗兰克-沃格尔

2014-2015赛季 史蒂夫-科尔

2015-2016赛季 德维恩-凯西

2016-2017赛季 斯坦-范甘迪

2017-2018赛季 史蒂夫-科尔

(牧羊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