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晒詹韦连线 查尔莫斯邀功反被记者揭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美国媒体露天看台体育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张经典的詹韦连线比赛抓拍,曾是热火球员的查尔莫斯迫不及待“邀功”,说这次快攻源于自己的抢断,不过迈阿密当地记者Ryan Cortes很快揭露真相:这事和查尔莫斯没半点关系。

詹韦连线

热火期间詹姆斯和韦德的连线一直是球队的经典配合,露天看台体育就在Instagram上发了一张詹韦连线的经典抓拍:只见韦德将球抛给詹姆斯后,已经背筐张开双手进行庆祝,而身后的詹姆斯已经高高跃起,即将完成一记势大力沉的暴扣。

曾是热火球员的查尔莫斯看到这一图片,迫不及待留言:这一切都来源于我的抢断,哈哈哈。

不过迈阿密当地记者Ryan Cortes很快揭露了这一尴尬的现实:这球和查尔莫斯还真没关系。

查尔莫斯

“我也很喜欢查尔莫斯,但是当时他根本就没在场上,而且这次反击并不是来自抢断,而是对手的投丢后的反击得分。”Cortes在推特上写道,并附上一张查尔莫斯在板凳席休息的图。

现在查尔莫斯效力于孟菲斯灰熊,这个赛季他场均能够得到7.7分2.4篮板3助攻1.2抢断。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