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琦与丁神睢冉聚餐 网友调侃:小丁再穿KD球衣就不请他吃饭了

周琦与小丁(资料图)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凌晨,目前在休斯敦火箭队效力的周琦在个人社交平台上传了一段视频,视频中显示,他正与好友丁彦雨航和睢冉聚餐,三人在异国他乡再度相遇。

周琦微博截图

“ci.ci(3个允悲表情)丁彦雨航、睢冉(3个污的表情)。”周琦写道,“ci”的意思是吃,他想要表达正在与丁彦雨航和睢冉聚餐,视频中丁彦雨航埋着头弄手机,睢冉则摆出了国际手势“剪刀手”,面对镜头微笑着。

网友偶遇看球的小丁

“这是去给火箭加油了啊。”“周琦很放松嘛。”“把小丁带去休斯敦?”网友们脑洞大开,开始调侃道。值得一提的是,还有网友留言道:“老铁,他再穿杜兰特球衣就不请他吃饭了,哈哈。”之所以会有网友说这话的原因,是因为在火箭与勇士西部决赛期间,丁彦雨航到现场观看了第三场比赛,但他身穿的是自己的偶像杜兰特的球衣。

CBA赛季结束后,丁彦雨航便赴美开始疗伤并特训,为NBA梦想而努力,随后睢冉也来到美国陪同小丁,两人还与赵继伟一起出席了洛杉矶当地举行的华人联赛,并且和前湖人球星慈世平合影留念。至于周琦,目前火箭以大比分1-2落后勇士,形势不太乐观,而周琦暂时还没有机会登场。

(白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