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麦科勒姆暗示泡椒将去湖人:他会享受加州阳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这个休赛期,保罗-乔治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而开拓者后卫麦科勒姆暗示,今年夏天,乔治将会加盟的是洛杉矶湖人。

泡椒今夏加盟湖人?

之前,一直有传言称,今年夏天,勒布朗-詹姆斯还有保罗-乔治将会加盟湖人队。事实上,当乔治还在步行者队效力的时候,就有媒体报道称乔治会在今年夏天加盟湖人。而去年夏天,雷霆队通过交易得到乔治,他们得到的只不过是乔治的一年使用权。

现在来看,一些NBA球员也开始相信,乔治最终会加盟湖人,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开拓者后卫CJ-麦科勒姆就表示,“祝乔治一切都好,我知道他会享受加利福尼亚的阳光。”

种种迹象表明,乔治最终会加盟洛杉矶湖人队,不过,之前乔治也说过,他很愿意回到雷霆队。过去的一个赛季,乔治在雷霆场均出战36.6分钟,可以得到21.9分5.7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3%,三分球命中率为40.1%。而季后赛期间,乔治场均出战41.8分钟,可以得到24.7分6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0.8%,三分球命中率为36.5%。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